法輪功舊金山大游行 籲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10月15日,來自世界千名學員聚集在舊金山日本城,主題為「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大型遊行,隨記者去看看。

由東西方面孔組成的腰鼓隊,在嘹亮的鼓聲中揭開了遊行序幕。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遊行的第二方陣,以法船為主題的花車,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

金光閃閃的花車,旋轉的法輪,法輪功學員在花車上和平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

民眾Terri:「太美了,太美了。」

遊行的最後兩個方陣,反迫害和九評退黨,一個個斗大的遊行標語相當醒目,目前全球已有一億八千萬勇士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

民眾Dester Bawson:「很棒,讓大家知道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

15年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但法輪功學員屹立不搖,美國居民紛紛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敬意。

法輪功學員Eugcn Carai:「這讓人難以置信, 迫害怎麼還能在現今發生。」

民眾Steven Moore:「宗教自由應是全球人都享有的權力。」

法輪功學員一個個跟路人傳遞真相資料,現場民眾欽佩他們的勇氣。

房地產商Ted Mareno:「這讓我看到行動和進步,不是只在想和觀望。」

遊行隊伍最後抵達舊金山市議會,繼續表達他們的訴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