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豐收節週日登場 親子同樂免費索票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一年一度的法拉盛植物園豐收節這個週日又要登場了,節目豐富,每年都吸引很多家庭參加,主辦單位今天宣佈,現在有150張免費門票送出,觀眾朋友不要錯過索票機會。那麼今年的活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節目呢?一起了解一下。

秋天是一個豐富的季節,生活在水泥森林都市裡的大人和小朋友,接觸田野、大自然的機會不是很多。因此,皇后區植物園每年都在金秋時節舉辦「豐收節」和「南瓜樂園」活動,與社區民眾一同喜迎秋天的到來。

皇后區植物園董事黃百齡:「這一次的活動,有一個叫做拾南瓜的pumpkin patch,從12點到4點,我們鼓勵小朋友到植物園來,一起玩萬聖節的一些遊戲,比如畫畫啦,南瓜設計啦,還會發一些糖果,經文處大使夫人虞瑾芳女士也會在12點半前來,與小朋友們一起同樂。」

活動時間爲10月19日(星期天)上午11時至下午6時,內容豐富,包括美食、現場娛樂表演、兒童活動、植物園特釀啤酒等,是全家人共享歡樂時光的好去處。

皇后區植物園執行主任Susan Lacerte:「今年很特別的是,我們準備了玉米地迷宮,以前從沒做過的,我們的員工很希望有一個,於是他自己播種種了一個迷宮出來,人們可以去裡面探險遊玩。」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張景南:「社區就是要融合在一起,希望大家在一起進行交流,讓這個社區越來越和諧,讓社區越來越好。請我們的僑胞禮拜天早上能夠過來運動,來看一看,來和大家交流。」

黃百齡董事介紹,今年將免費送出150張門票,聯繫電話516-815-7330,先要先得,送完為止。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