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酒店被強拆 大陸訪民跨國上訪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張家界的武陵源自然風景區被聯合國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然而在美麗的風景背後也有心酸和冤情。一起來了解一下在美國紐約的聯合國總部門前控訴遭到中共地方政府非法暴力強拆酒店的一位大陸訪民

1998年,張偉學通過張家界武陵源區政府招商引資的機會,投資近千萬人民幣建造了三星級酒店,2001年正式營業。但好景不長,2005年,強拆的厄運降臨在他頭上。

訪民張偉學:「政府就採取停電、停水、阻斷交通強制的就把這些做到了,就野蠻啊。」

斷水、斷電持續了兩年時間,2007年多家政府部門聯合出面,把他的酒店強行拆除。

訪民張偉學:「政府的拆遷辦告市房管局,把我列為第三人,把我房子扒完以後,他們又撤訴了,這不是流氓嗎?這不是手段嗎?這社會還有咱們老百姓說話的地方嗎?你這麼樣整我們真沒辦法了。」

從此,張偉學開始上訪。這位60多歲的老人遭遇黑保安,被非法關押,受到各種打擊報復。

訪民張偉學:「腰也是,我這幾天走路都費勁。我這個胳膊抬不起來,擰的,連踢帶打,在地上,人不是人了,這邊拖著,拽著你,拖,就這樣從三里屯派出所,拽到車上,關進小黑屋,又一頓打。」

經過幾年的上訪維權,至今沒有任何結果。2011年末,張偉學被列入了禁止上訪的黑名單。

訪民張偉學:「再到別的地區上訪,他就會用黑保安,或者回來以後,會關押你,或者給你判拘留或者勞教。這就是他們所謂的維穩的措施。我們現在沒辦法了,到聯合國來了。在不到一年的時間,我一直在維權,跟著這些老訪民,他們先來的,我們一起到聯合國去反應,抗議中國野蠻的行為。」

張偉學來到紐約,週一到週五到聯合國前面申訴,中共的高官來紐約,他和其他訪民也想辦法遞交資料,申訴冤情,但得到的都是無禮對待。

訪民張偉學:「當時劉延東出來,我們向她把材料遞交,遞交材料她不收,扔到車裡她又給扔出來,就這樣,對待我們有點太無禮了,我們沒辦法,就這樣再截他們。」

張偉學說會一直堅持下去。在紐約還有很多這樣的大陸訪民,他們舉著條幅,喊著口號,在紐約訴說著他們在大洋彼岸的中國所經歷的心酸和冤情。

新唐人記者孫穎、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