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遭抵制 味全同意釋出生乳給他廠

針對頂新油品事件引發消費者抵制味全林鳳營鮮乳產品,造成市場供需失衡,農委會與工會協商,達成共識,讓味全每天釋出104噸生乳,委請其他公司加工為鮮乳,以充裕市場所需。

SOGO、麥當勞 停用頂新產品

百貨業者SOGO說,已經店內所有頂新產品下架停賣,成為首位停賣頂新產品的百貨業者!另外,台灣麥當勞也發聲明,表示從15號凌晨零時起「停用林鳳營鮮乳」。

大麻案 檢方15日再傳柯震東

北檢偵辦藝人柯震東涉大麻案,9月間採集他的頭髮及尿液送驗,結果出爐,檢方15日將傳柯震東到案說明。之後才能決定要直接送觀察勒戒再不起訴,或自費到醫療院所進行戒癮治療,換取緩起訴處分。

「查無不法」 胖達人案小S全身而退

北檢偵辦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內線交易案,懷疑有人涉嫌炒股, 不過,檢方調查後認定,許雅鈞等大股東在股價飆漲期間都沒有買賣股票,小S當時也只是單純幫夫家站台,因此全案以「查無不法」簽結。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