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 除去邪惡之害

中共邪黨自建政以來製造震驚世界的驚人慘案,引天怒,災害頻繁,引人怒,亡黨將至。

1966年6月由毛XX自導的十年浩劫,真是地動山搖,親人離別,冤案頻發;1989年6月由鄧XX親自導演的北京政治風波,真是知識智慧劫難,鐵機碾肉,天安門血液成河;1999年7月由江XX製造慘案是對可歌可泣法輪功團體開刀,真是顛倒黑白,時至今日也未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每一次事件都讓人民流下了憤怒的淚,埋下了剷除邪惡,建立新國度的夙願。

中國各種教派之多,都是教化人們的。但中共邪黨控制教派人數的發展,唯獨法輪功人數過億,引起了邪惡中共的嫉恨,中共邪黨不過八千萬左右。怎麼能容忍一個平和善良純潔的團體。邪惡的本性決定了中共邪性,對法輪功大開屠殺。15年的迫害會讓血債幫加倍償還。

當我們迎接新的曙光,邁向新世紀的今天,中共邪惡繼續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據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十月八日報導,二零一四年一至九月,有492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有643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庭審),19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八年(含)以上刑期,最高刑期十二年;有119個「黑監獄」(洗腦班)至少迫害663位法輪功學員;新確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84人,其中二零一四年一至九月被迫害致死61人,二零一三年被迫害致死14人,二零一三年前被迫害致死9人。

我們看到了中共邪惡對法輪功的迫害上更加瘋狂。即使李東生、周永康被抓,中共江xx犯罪集團也是時刻地迫害法輪功。中共邪惡不僅僅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身體、身心殘害,同時,也對中國民眾進行欺騙,蒙蔽民眾雙眼,封殺一切傳播之源。吹凱撒邪惡之歪風,對法輪功進行污衊、誹謗,更有甚地對淡泊名利、德高望重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極盡誹謗之詞。
只有解體滅亡中共邪黨,邪惡之害就會徹底根除,才能還人們真正的民主、自由、人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