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港府面對雨傘運動不及格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香港的「雨傘運動」持續受到各界關注,日前訪問美國的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接受本臺專訪時也表達了自己的意見,來聽聽他的看法。

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如果政府對於這種普世價值的追求,政府用打壓的態度,那當然這個不對,而且這個事實上也擋不住,而且越是打壓越激起人民的反抗,所以我認為香港政府,在所謂佔中行動的一些處理方式,在我個人的角度來看到現在為止都算是不及格的。」

港府面對雨傘運動的作法,背後充滿中共派系鬥爭的干預痕跡,柯文哲也談到,如果類似事件發生在台灣,他將不能接受中共的介入。

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如果我當臺北市長我想是這樣,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也不至於說中共在下指導棋,我們就怎麼依照它(說的)的方式去做。」

面對中共的紅色政商統戰,港臺政治人物將如何應對,將是能否贏得主流民心的關鍵。

新唐人電視衛真、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