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下班誓為後代守佔中 林飛帆越洋聲援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3日晚,金鐘添美道集會上,兩名下班的型男「地盤佬」上台發言,呼籲為了子女要佔中。集會上,遠在台灣的林飛帆也越洋聲援。

13日晚,添美道集會的講台上,打頭陣的是兩位剛下班還沒來得及換衣服的型男建築工人,他們手拿安全帽,一位說自己有仔女,為了香港的未來,為了子女的未來,也為了保護現場的學生,他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另一名工友則說,工聯會不代表自己,他要的是香港的民主與自由,要的是真普選,不要貪官執政。

當晚的集會,還播放了遠在台灣的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的聲援錄音,林飛帆指出香港與台灣都受到中共當局的打壓,這次香港的佔領活動遭到黑道的破壞,讓他很擔心香港朋友的安全,他請佔中的市民務必小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同時希望台灣、香港共同加油。

與此同時,在旺角,一位駕駛電動輪椅出行的中年男子易先生,再一次抵達夜晚的佔領區。儘管他行動不便,但這些日子,他一直堅持前來聲援佔領,他要求中共給予港人真正的一國兩制,信守承諾;同時他批評如今的香港政府「話唔到事,做唔到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