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 隆重登場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366)臺南2014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10月4日盛大登場,本屆邀請來自五大洲20個國家的27組團隊共襄盛舉,可說是歷年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盛會。

來自20個國家的27團隊,先行踩街,然後在成大博物館前定點表演,有馬來西亞的、新西蘭的毛利人、菲律賓大學、還有來自新加坡的、以色列的等傳統及民族舞蹈,精表彩演,吸引民眾觀賞。

尼泊爾代表:「我們的團是第二次來到臺南,我們都很開心來到這裡,我們來到了南瀛藝術節,臺南民眾就像是我們的道具管理員。」

新西蘭代表:「我們準備好了,也非常喜歡到其他各個國家拜訪,而且這邊有個南瀛藝術節,到目前為止,我們非常喜歡台灣,因為我們獲得了高度尊敬。」

臺南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兩年舉辦一次,今年是第9次舉辦,本屆邀請團隊,可說是歷年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

臺南市長賴清德:「我們也會到臺南二十幾的行政區做踩街表演,將引起很大的轟動,也會跟我們市民可以更緊密,感情更緊密結合在一起。」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20國藝術家每晚都有精彩表演登場,也將與熱情台灣觀眾有更多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