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莫納千輛房車展 圓夢隨處有家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開著房車去旅行,隨時隨地有一個移動的舒適的家,是很多人眼中理想的美式生活。10月9日,美國房車工業協會(RVIA)第62屆房車展在洛杉磯波莫納展覽中心舉辦,這場西部最大的房車展上展出了1200輛房車,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千輛亮相的RV房車,價格從幾萬元到百萬元,現場有野營場景展示區、有試駕區,觀展的民眾只要有精力,總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車型。

房車協會西部展覽總監Tom Gaither:「未來十天銷量會很多,不但是展覽,同時我們會有房車講座可指導民眾。」

很多生活在都市的現代人似乎對吉普賽式的生活總是懷有憧憬,人們在內心渴望著一場隨心所欲的旅行,而房車是一個心靈放鬆的所在。

車展民眾Don Kendrick:「只要出了城就可以看到鄉間風景,開房車能看到很多不同的風景,很舒適。」

這輛豪華房車價值60多萬,車身長45呎,內部近500平方英尺,有起居室、臥室,寬敞的衛浴間,電動爐具、微波爐、洗碗機、電視、太陽能發電設備、洗衣烘乾機、系統空調、沙發桌椅等家用設備,一應俱全。

房車經銷商Sam Kenner:「家用冰箱,底部是推拉式的冷凍室,我們擁有最好家居中的一切,地板都是磁磚、或是全實木的,都是硬木、櫻桃木。」

展覽上還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房車改裝,這是改裝花費50萬的房車,炫目的圖案、野外燒烤裝置、高級專業音響,坐在寬寬的車棚下會很愜意。

展會將持續到19號下週日,兒童、軍人免費,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去參觀。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