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雨傘運動再發起集會 抗議政府封殺對話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香港雨傘運動進入13天,香港學聯和學民思潮等多個團體,星期五晚上在金鐘舉行集會,抗議政府封殺對話,併發起一人一帳篷活動,表達堅持抗爭的決心我們馬上來看香港記者發來的現場情況。

扒我現在位於金鐘夏愨道,集會在今晚7點半準時舉行,入夜後人數是越來越多,不少民眾已經聚集在這裏,佔領了整個金鐘夏愨道,現場還有不少的帳篷,響應一人一帳篷活動。

香港市民吳太:「大家都很熱心,很齊心,昨天說將行動升級,一人一帳篷,今天見到真的多了很多,有的帳篷可能不是給自己帶,不是帶來自己睡,帶來給別人作為休息區。」

香港市民廖小姐:「這麼多人都可以出來支援運動,可以影響以後下世下一世,或者以後的孫,曾孫的一個運動。」

香港中學生高小姐:「現在對道路的阻塞,是為以後的民主開路。一時的不暢通,是因為以後更加好。」

有市民表示對林鄭的對話不滿,所以來參加集會。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