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鍾碩將辦亞洲巡迴粉絲會

韓流明星李鍾碩曾主演《聽見你的聲音》、《異鄉人》等電視劇,不久前本臺記者在首爾見到了他。他通過採訪表示了對粉絲們的問候。而且宣佈正在準備亞洲巡迴粉絲會,請看報導。

令世界無數人為之心動的年輕韓流明星-李鍾碩,他正在準備進行亞洲巡迴粉絲會。

模特出身的李鍾碩,最近通過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異鄉人》在華人圈備受矚目。

造型與演技俱佳的他,將於本月19日,從北京起,到泰國、台灣等5個國家的城市與亞洲粉絲進行會面。

李鍾碩在本臺「韓流世界」的採訪中表示,在和廣大粉絲們見面之前,他非常激動。

韓流明星李鍾碩:「真的非常感謝眾人的關愛,雖說是去和粉絲們見面,但其實得到最多的是我。非常激動,也很緊張。」

他不但有引發粉絲母性的柔弱一面,也有威風堂堂的男性魅力,是一位不斷擴寬自己演技領域,讓人非常期待的演員。

清新外貌中透露出少年般的純潔,甚至令攝影場的氛圍也變得那麽溫暖。

韓流明星李鍾碩:「您好。我是韓國演員李鍾碩。我將於10月19日從北京開始與諸位見面。希望大家能多來,我也會做足準備。希望大家見面能夠開心。謝謝。」

有關李鍾碩後續故事,請大家關注第二季《韓流世界》節目。

新唐人記者韓國首爾綜合報導

—————-
[李鍾碩 北京 粉絲見面會]

時間:10月19日 19:00
場地:北京萬事達中心 M空間

[李鍾碩 泰國 粉絲見面會]

時間 : 11月1日 18:00
場地 : 曼谷會議中心聖塔拉大酒店22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