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積木展 用想像力連接自然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舊金山動物園即將開始展出「連接自然樂高積木展,是小朋友們打開想像力,又可以近距離接觸自然的好機會。

紅色珊瑚蛇正準備伺機襲擊老鼠,樹上的老鷹則虎視眈眈。誒!這好像有點不對! 沒錯!這都是樂高積木作成的動物塑像。

舊金山動物園從10月10號開始,舉行連接自然樂高積木展,現場展出13件大型樂高作品,從吸食花蜜的蝴蝶,老鷹,到蜂鳥在現場都可以近距離接觸。展覽體現自然界和諧共存的概念,

舊金山保育教育部副主席Joe Fitting:「我們做這個展覽的目的是,用你的想像力連接自然,自然不只是動物,還有植物。」

除了昆蟲動物,還利用松鼠、小鳥、以及農夫重現了友善自然庭園。

覺得看的不過癮,也想動手做嗎?沒問題,你也可以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利用樂高積木重現動物園內的動植物,並po上facebook,前三名有機會在萬聖節,被邀請到動物園做客。

現場雕塑全部出自藝術家Sean Kenney之手,每件都是用上萬塊積木搭成,這個停在花上的蝴蝶就是用6萬塊樂高積木搭成,你能猜出這個正在吸花蜜的蜂鳥,是多少塊積木拼成的嗎?來現場數數看,猜對就有機會親手餵食長頸鹿!

自然樂高積木展,將持續到明年1月,喜歡樂高以及動物的大小朋友們不要錯過噢!

新唐人記者屈婧、廖珍儀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