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會運動員失蹤 「可能打算打黑工」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韓國警方10月8日發佈消息稱,正在尋找仁川亞運會期間失蹤的7名運動員和1名攝影記者。這些運動員包括3名尼泊爾人、2名斯里蘭卡人、1名巴勒斯坦人和1名孟加拉國人,失蹤的攝影記者是來自巴基斯坦。

這些運動選手是所在國代表團離開韓國前失蹤的,他們的簽證都是10月19日到期。斯里蘭卡運動員甚至沒有帶走自己的護照和行李就銷聲匿跡。

而以攝影記者身份進入韓國的巴基斯坦人,其簽證有效期到10月30日,但至今沒有出境記錄。作為記者,他除了去過一次京畿道華城綜合體育場外,並沒有留下其它任何記錄。

韓國警方認為,這8名外國人可能計劃非法滯留在韓國工作賺錢。並表示,爭取在簽證到期前找到這些人。

來自東南亞國家在韓國工作的人,多數居住在首爾附近的仁川、富川和安山等衛星城。

在2002年韓國釜山亞運會也曾發生過運動員失蹤事件,當時有16名來自東南亞的運動選手失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