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催淚彈之苦 港男不惜辭工作挺佔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訊】香港和干佔中行動第12天,一名男子不惜辭去廚師的工作,與朋友堅守佔中前線,日夜守護夏慤道佔領區的集會人士的安全。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自9月28日起Lincoln一直就「住」在金鐘力寶中心天橋下。大部分人留守是為學聯爭取談判籌碼,不過,Lincoln接受訪問時說,對話首要目標一定是撤回人大方案,「我哋(們)要民主發展,如果政府堅持人大方案根本就等於冇(無)得傾」。

Lincoln認為,民主、公義及自由是香港引以為傲之處,如果香港繼續走17年來走過的路就沒意思。

Lincoln又說,特首梁振英只是中共傀儡,事事聽命中央,香港的特首不需如此。

Lincoln也要求政府在對話中,必須交代警方為什麼要用催淚彈來鎮壓手無寸鐵的市民,更無法想像警黑會合作!受過催淚彈之苦的他,更希望警方有合理解釋以平民憤。

Lincola表示,有家可以回為什麼不回(有屋企邊個唔想返),如果想佔領人士撤離,政府應切實回應,但明白要達到此目標有難度,因為政府通常只會履行最簡單的訴求,呼籲市民繼續堅守佔領區。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