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製作人捲入央視案 限製出境三月遲未歸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訊】台灣知名製作人徐嘉森柴智屏先後都捲入中共央視案,從7月就被中共限製出境的徐嘉森,傳出原本今天境管期滿可以回臺,不過,海基會證實,他仍無法回來。

和展影視公司負責人徐嘉森,7月遭中共限製出境三月未歸,平面媒體傳出10月8日期滿消息,例行記者會上,海基會低調表示,人還回不來。而經手同一齣戲的台灣製作人柴智屏,也在九月底捲入吉林省檢察院的央視肅貪案。

柴智屏:「無法在大陸3個月配合調查。」

記者VS.製作人柴智屏(2014.9.29):「有合作過嗎? 跟徐嘉森 沒有,完全沒有。」「有把握可以完全全身而退?有把握非常有把握,因為我不認識任何央視的任何一個人,我不過是通過友人協助,然後我們賣了一些戲。」

平面媒體爆料,柴智屏、徐嘉森先後賣民視《意難忘》,疏通江派人馬賈慶林、劉雲山,以統戰「深綠媒體」為藉口,央視破例買進800集臺劇,學者分析,中共要處理中宣部部長劉雲山。

台灣智庫副執行長賴怡忠:「因為徐家森直接和劉雲山有關係啊,牽涉到它們內部反貪鬥爭裡面,(徐.柴)這些是被牽扯出來的人嘛。那當不同的勢力一上來,馬上你之前的關係要全部重新都被打破,要全部重新在建立,郭臺銘的例子就相當明顯,那連戰其實也是這樣。」

賴怡忠認為,製作人遭限製出境只是冰山一角,隨著清剿江澤民派系的態勢逐漸白熱化,接下來,可能會延燒黑箱運作的兩岸太子黨。

台灣智庫副執行長賴怡忠:「對於在胡錦濤時代拚命和薄、和江、和周永康合作的這些太子黨的二代,自己可能也要注意。習近平在進行反貪的鬥爭的時候,很多的下面的黑幕都會一個個被掀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芝瑄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