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空姐戴黃絲帶遭恐嚇 街上穿黑衣打傘隨時被抓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訊】香港爆發的雨傘運動持續十多日,在警方施放催淚彈、利用黑社會攪場和中共喉舌媒體連篇累牘的恐嚇威脅之下,人們不但沒被嚇退,反而激發了全港的憤怒和全球的聲援,令中共高度緊張,生怕「雨傘」會在大陸遍地開花。據悉,香港空姐戴黃絲帶被中共恐嚇,中國民眾在街上穿黑衣打傘會隨時被抓。

10月8日,香港佔中運動已進入11天,在警方使用胡椒噴霧和催淚彈對付和平示威者,以及利用黑社會毆打攪場和中共喉舌的連番恐嚇威脅之下,不但沒有嚇退香港民眾,反而激發了所有港人的憤怒,紛紛自發走上街頭抗爭。

港人不斷高漲的抗爭意識令中共中央高度神經緊張。大陸媒體傳出,雨傘已經成為公安嚴查的物品,無緣無故打傘上街有可能會帶來麻煩,「不要說你們在網上發貼會被抓,就是你們在街上打傘也會被帶回所裏調查」。

最近北京各個派出所都嚴加把手,對街上民眾打傘進行盤問調查。

據悉,北京確實傳出多起撐傘民眾被盤問調查的案例,但是民眾卻不清楚是為了什麼原因。另外,中國大陸目前已經有好幾十人,因為舉牌聲援而被當局拘留。

北京豐台區石榴園派出所的副所長劉華在執法的時候,與一個市民發生爭執,他衝口而出說了真相:「北京警方有令,若在街上發現有民眾打傘,需要進行盤查,若是三五成群一起打傘,再穿黑衣就更加可疑,一定要帶他們回派出所詢問,以抹煞任何『雨傘』開花的可能。」

大陸網民對中共當局的草木皆兵的作法非常不滿:「買菜刀、火柴、汽油實名制後,買雨傘也要實名制了」、「打傘、光頭,穿黑衣……要倒楣啦!」

而早前有4名本港空姐飛北京,佩戴了黃絲帶,過關時被人截停,拘留了45分鐘才放她們走,還恐嚇她說:「下次還有種帶黃絲帶,就別想離開大陸!」

中共對付佔中的陰招損招

有網民總結中共當局對付香港佔中所用的多個陰招損招:

一,有跳樓的;二 ,有碰瓷的,一個婦女四仰八叉躺地上,裝受傷;

三 ,開賓士車闖入人群,企圖製造混亂;四 ,警察假扮學生與警察言和;

五,有假扮商戶在電視上大喊生意受影響的;六,有救護車被堵路上5小時,孕婦無法生產,醫院申明無救護車去接孕婦 。

網民嘲諷,還是共產黨慣用的配方,還是中國民眾熟悉的味道。但是由於關鍵一招——斷網沒有使用,造成這些手段全部失效,這臉可真是丟大了,弄的全世界都知道當局對付屁民們的各種下三濫的招數了。

網民總結,事實證明:當下最大的矛盾是黑幫老舊的騙術和新傳媒之間的矛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