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府向中共提香港問題 挺港民訴求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訊】10月7日外交部長國務秘書在國會闡明瞭加拿大政府在香港問題的態度。

加拿大多個國會議員在國會提出關注香港民主抗議後,加外交部長國務秘書週一指出加拿大已經向中共提出了香港的問題。

外交部長國務秘書Deepak Obhrai:「議長先生, 加拿大一直有參與。 我們最近及外交部長夏天訪問北京時都向中國領導層的高級官員提出了我們的擔憂。」

外交部長國務秘書同時闡明加拿大政府支持港民民主訴求。

外交部長國務秘書Deepak Obhrai:「加拿大繼續支持香港人民的民主訴求。法律和香港的良好管治的原則也是加拿大珍視的。我們重申我們支持實施普選。」

國會議員羅伯特•安德斯(Rob Anders) :「中國共產黨是一個殘暴的政權。沒有自由,沒有言論自由。我覺得最終是因為它是一個殘暴的政權,它會崩潰, 只是時間問題。」

國會議員安德斯表示欽佩香港人民的勇氣和堅持。

國會議員羅伯特•安德斯 (Rob Anders):「我很高興地聽到香港人的勇氣和堅持,他們要確保有民主,他們不希望有來自中國大陸的干擾。」

很多議員表示,他們將繼續關注香港局勢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