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裔民眾舊金山挺香港雨傘運動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訊】10月7日,舊金山灣區的越南裔民眾在舊金山中領館前集會,表達對香港雨傘運動的聲援。這些曾經在共產黨政府統治下歷經痛苦磨難的越南民眾,撕破中共血旗,以表達對共產制度的唾棄。

舊金山中領館前,越南裔民眾打著「支持香港」、「香港 你不孤單」、「對共產黨說不」等標語,表達對香港人爭取民主自由的支持。

集會發言人Anthony Phan表示,自由民主是無法可以用價錢來衡量,「我們知道這種掙扎,也知道將會發生甚麼事情,所以我們在此支持香港爭取民主自治的運動。」

來到美國的許多越南人也曾經歷過共產黨的統治,知道當人活得沒有尊嚴是甚麼樣的感受。
Phan說,「希望這樣小的集會,希望它能夠激起更大的抗議、激勵本地區更多的人站出來,為自己說話。」

集會人士還撕破了中共血旗,並放在地下踩踏,以表達對共產邪惡的唾棄。

新唐人記者韓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