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民進黨主任:民主自由是普世價值

【新唐人2014年10月07日訊】香港的雨傘革命正吸引著全球的目光,民進黨硅谷支黨部的主任委員莊騰津日前表示,民主自由是普世價值,全世界都在支持香港。

民進黨硅谷支黨部的主任委員莊騰津認為香港的學生很勇敢,也許有很多人不敢表示,但是全世界都在支持香港。莊騰津由香港雨傘革命想到了前幾個月台灣的太陽花學運,他認為中共目前的意識形態不能被世界接受。

民進黨硅谷支黨部的主任委員莊騰津:「如果你中共永遠是這個樣子的話,不只是外面的人不喜歡跟你在一起,連你自己的人都不喜歡跟你在一起了。」

莊騰津認為,這個事件不管會產生甚麼樣的結果,中共的國際形象將會嚴重受損。

民進黨矽谷支黨部的主任委員莊騰津:「有很多人不知道,說哎呦,你居然是這個樣子啊?」

中共的經濟增長並沒有使其意識形態變好,莊騰津認為真正的強大並不能用錢來衡量。

民進黨矽谷支黨部的主任委員莊騰津:「這個不太一樣並不是說我可以買多個甚麼包,LV包或者多少奢侈品,我的不一樣應該讓人體會到說,我跟你相處還覺得蠻好的,蠻溫馨的,我不能小看你。」

莊騰津表示,在美國可以說心裡想說的話,全世界的普世價值應該就是這樣的自由和民主。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矽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