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與老爸長期合不來 梅鐸之女選擇離婚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余臻綜合報導) 因為丈夫與親爸長期的不對盤,最後女兒決定離婚。這樣的故事不是在戲劇裡而是真實發生。傳媒大亨梅鐸與女婿弗洛伊德,兩個人相處素來不咬弦,令伊莉莎白•梅鐸(Elisabeth Murdoch)猶如夾心餅乾而不勝其煩,最終結束了與弗洛伊德的13年婚姻。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被指稱是導致兩人婚姻觸礁的「罪魁禍首」。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布萊爾擔任英國首相前已認識弗洛伊德,兩人私交甚篤。當其後媽鄧文迪被指傾慕布萊爾,更曾瞞著父親梅鐸多次與對方獨處時,據稱弗洛伊德卻力挺好友布萊爾而惹怒了岳父大人,常因此事與岳父吵架。

英國傳媒報道,梅鐸向來對弗洛伊德印象麻麻,於女兒交往頭兩年冷淡對待弗洛伊德,甚至與他保持距離。不過弗洛伊德也不客氣,炮轟梅鐸旗下新聞集團的子公司霍士廣播公司,指新聞標準很可怕,有別於其他國際媒體。

伊莉莎白是新聞集團董事長梅鐸與第二任妻子安娜所生,今年46歲,母親安娜是愛沙尼亞裔天主教徒,曾經當過《每日鏡報》的記者,安娜19歲嫁給當時36歲的梅鐸。伊麗莎白有兩個弟弟拉克蘭和詹姆斯。伊麗莎白夫婿弗洛伊德(Matthew Freud)今年50歲,被媒體爆料說,他與岳父大人梅鐸的關係,因布萊爾和梅鐸前妻鄧文迪傳出緋聞而跌至新低。

媒體報道說,弗洛伊德曾於凌晨3時發電郵批岳父,羅列各種不滿和指控。他也拒絕邀請梅鐸出席他的50歲生日會。有朋友指,翁婿惡劣關係因而令伊莉莎白與弗洛伊德的婚姻亮起了紅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