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秘密會議披露 張德江提中止「一國兩制」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報導)「佔中」抗爭行動持續一周后愈演愈烈,3日更爆發流血衝突。香港《爭鳴》十月號刊發署名林寒彤的文章披露:如果香港發生大規模政治動亂,駐港部隊將對香港實施戒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9月15日曾主持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會上披露,中共中央對香港會否出現最不幸的局面是有全局準備部署的,如局面混亂就宣布中止「一國兩制」。

著名學者何清漣在推特對此消息表示:一國兩制本來就快變成徒有虛名,要不人家為什麼要發動佔中?中止等於撤牌坊,直接當婊子,省得與國民黨合謀,讓台灣人上當。

報導說,張德江在會上指出,從香港回歸的第一天起,香港政局就未有平靜過一刻。一股反回歸、堅持三個中英不平等條約、持續有效論的習慣勢力和極端反中反共政治勢力、在外國官方政治勢力、國際反中反共組織支持操控下,掀起一波又一波政治風波,公開叫囂「改朝換代只可還政於民」、「抗拒赤化度自決」、「港人自決包」、「全民起義」等。

反佔中暴徒身份被指是政府派出

在此文曝光中共中央治港的秘密文件之際,香港佔中於10月3日局勢突然告急,一群「反佔中」暴徒對和平示威者拳打腳踢,企圖引發事端。有分析稱稱,如果香港佔中局勢陷入暴力衝突,就會給中共結束「一國兩制」的藉口。

中國時事評論家李天笑對新唐人表示:目前中央是分裂的。香港學生市民爭民主和習近平與江派在香港的博弈交織在一起。在處理香港爭民主佔中事件中,梁振英、張德江受到習近平的壓力,不得不暫時收起暴力鎮壓的手段,但並沒有放棄暴力鎮壓。從這些「反佔中」 暴徒有組織地尋釁滋事、辱罵打人和港警袖手旁觀等現象來看,與中共8.17策劃「反佔中」遊行的手段相似,目的都是江派要挑起混亂局面,為中共和港府清場和鎮壓製造借口,同時用亂港繼續向習近平叫囂,以圖苟延殘喘。

「這些暴徒有可能是黑社會分子、受到蠱惑和收買的人,以及中共公安特務和廣東便衣武警等。梁正英張德江利用暴徒造成「群眾斗群眾」的假象,讓香港市民反感,使警察可以以制止雙方衝突的借口,對學生和市民的和平佔中進行清場,這是江派梁振英、張德江鎮壓香港『雨傘革命』、繼續亂港對抗和捆綁習近平、亂中求變的伎倆。」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親自簽名推動下,香港親共陣營總動員幾乎所有建制派組織,發動號稱有19.3萬人、1,500個團體參加的「反佔中遊行」。

港媒《明報》報導,組織者動員手法包括出錢安排人遊行,或安排免費旅遊飲食兼遊行團。其中參与「深圳社團總會」遊行的人,除享用了一頓酒家免費午餐,遊行后,暗訪記者及各團友都獲發300元港幣。

據海外媒體消息透露,「反佔中遊行」是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拍板決定舉行的,張德江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要求舉行這樣一場遊行的旨意當面傳達給了梁振英和其他相關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