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全級同學每人派發一部iPhone6 「錢多多」被起底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訊】持有香港身份證的浙江籍富豪、被稱為「錢多多」的錢峰雷,因為在日前中學同學聚會上,給出席的舊同窗贈送蘋果新手機iPhone6而爆紅,更被網民極速起底。

據香港《東方網》報導,一位被人稱為「錢多多」的環球國際控股(香港)董事長錢峰雷,日前參加浙江省寧波市茅山中學92屆同學會,當場宣布送給全年級所有同學每人1支iPhone6

蘋果才剛公布了iPhone6大陸上市日期,已有一大批人拿到手。微博上一位網友「隨風而岸」表示,「13年的蘋果5,今年的蘋果6,錢峰雷,感恩有你這麼重情義的同學!」文字的最後還標上了「給力」圖案。

另一位網友「胡倫倫1976」寫到,「去年的蘋果5,今年的蘋果6,傳奇在身邊!感謝@錢峰雷!有你這樣的同學是我們的福氣!」

去年7月,錢峰雷在茅山中學92屆302班同學會上,就曾「阿莎力」的送給每位同班同學一支iPhone5。今年他拿的還是最新、大陸還沒上市的iPhone6,背後印著「茅山中學92屆」。

身為大陸著名的土豪錢峰雷當年在茅山中學求學時曾被退學。關於錢峰雷送iPhone6的文章在微博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調侃稱,一定要善待身邊的每位同學,「尤其是那些有可能被勸退的同學」,說不定哪一天他就會給全班同學送些意想不到的禮物。

從網民曝光的照片中,「錢多多」在早前阿里巴巴於美國上市時,在紐約街頭與阿里巴巴集團主席、剛剛榮升中國首富的馬雲並肩合照,可見其富裕的地位。

網民又翻查出「錢多多」的一些個人資料,顯示其為環球國際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身家數以十億元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