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常委在忙什麼?習近平天安門泛淚光 一常委心慌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香港民眾爭取真普選示威運動愈演愈烈,中共獨裁暴政面臨空前危機之際,中共政治局7常委也非常繁忙。29日參加十一音樂會,30日早晨則齊聚天安門廣場紀念碑前祭拜亡靈。晚上還要參加十一國務院招待會。外界觀察發現,在天安門的祭祀活動中,有常委表情表現迥異。

9月30日晨,中共举行祭祀活動,7常委依次圍天安門廣場紀念碑繞行一周。

港媒《明報》觀察發現,從直播畫面可見,習近平面有戚戚,眼泛淚光,而主管中共意識形態和黨務的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則完全未望紀念碑,左顧右盼,顯得心神不安,與其他6人的表現形成鮮明對照。

對於習近平的表現,外界分析可能是因為其是紅二代,結合當下危難處境,想起父輩觸景生情,有感而發,不足為奇。

至於劉雲山,外界認為可能因為近期被不斷曝出揭底醜聞,令其狼狽不堪,自覺危機四伏使然。

劉雲山被曝貪腐

9月14日,中國大陸劉曉原律師釋出消息:9月13日,大陸81歲著名作家鐵流因撰文直接揭露劉雲山刪除習近平9月5日中共人大60周年大會上的「依憲執政」講話,被中共警方帶走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

考察發現,8月28日,鐵流在海外媒體發表的文章中,首次曝出中共十八大上,江派硬塞劉雲山當常委、8個其他黨派反對劉雲山當常委、劉因淫亂被警告,以及劉雲山大發新聞壟斷買路財等黑幕。

文章揭示,劉雲山不但有大量的財產說不清,而且他的親戚與爪牙不是在海外住豪宅,就是在中國各地把握新聞口,對新聞與網站收買路放行錢。情況之嚴重,已經超過胡作非為的中共政法委。

劉雲山被曝淫亂

鐵流的文章中稱,據賀國強揭發,劉雲山任中共內蒙古自治區團委副書記時,曾因亂搞男女關係被自治區黨委警告。90年代任中宣部副部長後,仍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關係。

鐵流的文章中雖提到劉雲山荒淫成性,但未詳述。而網路上傳出的消息卻詳實細緻。

據網上爆料的消息稱,曾經有人舉報,一位中共前宣傳部正部級官員,在北京高級會所參加富商組織的宴會,當眾吃美女的人奶,而且央視當紅主持人芮成鋼被抓後已經交代,這種事情的確發生過多次,當眾吃美女主持人奶的就是宣傳部的多位高官。

消息稱,芮成鋼交代了大量為中宣部高官拉皮條的問題。稱一位女主持與中共宣傳部的主要負責人,還有更多見不得人的淫亂行為。

消息人士透露:根據央視要員以及芮成鋼和其他主持人的招供,央視已經成為周永康所主管的中共政法高官和中共宣傳部高官的後宮,尤其是主管宣傳的L某淫樂享受的淫窟,這些年來,他所玩弄的女性超過380餘人。

而外界猜測,消息所揭發的正是劉雲山。估計中紀委王岐山已經充分掌握了劉雲山的諸多底細。

劉雲山的江派根基和政變陰謀

鐵流的文章稱,劉雲山出生於山西忻州,其父母曾在內蒙當官,是薄一波的部下。

劉雲山在政壇崛起,一靠薄一波的栽培,二靠江澤民的提拔。

劉雲山是周薄謀反集團的支持者,他長期支持薄熙來「唱紅打黑」,是周永康政變的密謀者。

中共四中全會時間已定,周永康案也將很快被敲定,外界分析,劉雲山也許自感前景暗淡,所以才有如上惶恐不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