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學子力挺 香港「佔中」潮

香港佔中」運動進入到第四天,港人表示抗爭到底,並要求特首梁振英下臺。

溫哥華卑詩大學和西門菲莎的學生們也舉辦了各項活動,表示支持「佔中」,守護香港

香港「佔中」運動升溫,據香港《大紀元》報道, 在九月30日傍晚過後,愈來愈多香港市民加入其中,人數高達十八萬。遠在海外的卑詩大學學生也站出來,表示支持港人「佔中」抗命。
卑詩大學香港學生聯會伍家陞“在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大學宣傳一下,如果我們能讓這些同學知道,香港在發生什麽,他們也會跟自己的朋友說,自己的家人說。”

今天(週三)中午,在卑詩大學的民主女神像前,伍家陞表示有數百人參加了佩戴黃絲帶,聲援香港「佔中」活動。學生們寫下了對香港的祝福和希望。
卑詩大學香港學生聯會伍家陞“其實在十月一日做活動是蠻大的意義的,我們在加拿大一邊非常支持香港,在全世界也非常支持香港,不要放棄,加油。”

另外,西門菲莎大學也有類似活動。學生們希望讓更多民眾了解香港時局,關心香港,與香港同在。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