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台灣4:3險勝中國 0:6輸日奪銀

亞運女壘賽,今天上午台灣以4比3擊敗中國,闖進下午金牌戰,但第3度與日本超級強投上野由岐子對決,全場只擊出3支安打,最後以0比6落敗,為我國亞運代表團再進帳一面銀牌。
==============
MG149帳戶案 蔡壁如、劉如意訊後請回

北檢偵辦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MG149案,傳喚兩名證人到庭說明,一名是葉克膜小組組長蔡壁如,另一名則是掌管MG149帳戶的醫務秘書劉如意,兩人訊後已被檢察官請回。
==============
陸鋼胚非法進口 跨部門聯手防

大陸非法進口小鋼胚數量暴增,對台灣本土電爐廠生存構成嚴重威脅,財經兩部擬聯手進行查緝,檢視陸製進口鋼材是否低價傾銷,幫助業者提反傾銷控訴。
==============
PTT電台事件惹文字獄? 站方:太忙當機

網路鄉民持續關注PttRadio關台事件,周四上午網友發現,PTT上相關討論串連結皆失效,質疑站方刪文,或以特殊手法讓網友無法點閱文章。不過站方澄清,可能因為網頁太忙,導致當機,目前已經修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