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0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兩房投資者起訴政府敗訴

房利美(Fannie Mae)和房地美(Freddie Mac)的投資人質疑美國政府,要求兩房必須將大部分獲利上繳,因此對政府提出告訴,要求必須與民間股東分享獲利,但是已經遭到法院駁回。

PIMCO基金9月失血235億美元

有債券天王之稱的葛洛斯上星期閃電辭職,結果造成其操盤的PIMCO總回報債券基金(Pimco Total Return Fund)上個月預估失血達到235億美元,創下最慘重的單月贖回記錄。

三星Q3獲利 恐創近3年新低

市場分析師預估三星電子第三季獲利可能再度下滑,創下接近三年新低,突顯三星領先市場的智能手機業務,已經由盛轉衰,主要是因為三星缺乏殺手級的新款智能手機,加上出清手機庫存的行銷費用攀升,削弱三星的獲利能力。

BOJ續寬鬆 9月底準備創新高

根據日本央行(BOJ)公布9月底為止日本準備貨幣餘額達到252兆5,845億日圓,比8月底增加3.7%、連續第2個月創史上新高水準,顯示BOJ持續採行貨幣寬鬆政策,帶動日本金融機構的手頭資金增加。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41002/48/4pf32.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