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佔中 民選港姐吳凱欣:風雨再大我不走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訊】從罷課到「佔中」,曾參與「反國教」支持母校學弟妹罷課運動的「民選港姐」吳凱欣一路走來,從未言退。近日聽聞港民抗命消息,昨(1)日,於Instagram曬出在機場的護照,並留言:「趕回家接力去!!!」。2日凌晨,人就出現在集會現場的她留言,「裝備充足,今晚風雨再大我也絕對不走。」

吳凱欣凌晨上傳自己在金鐘街頭參與和平示威接力的照片,夜晚香港雷雨大作,昏黃夜燈下,公路隔離墩旁的吳凱欣一身短打、身披雨衣,全無退意。

曾是空姐的吳凱欣透露:「空姐同事們好有創意的用crew tag(註:行李上用以區分機組的標籤)變成了黃絲帶,帶到世界各地。」

吳凱欣的帖子獲近4000網民點讚,網民紛紛留言:「民間港姐,香港良心!撐妳!」「好美,心善人靚。」「加油,自己香港自己救。」「抗命不認命。」

稍早,有民間特首周潤發也對港府暴力鎮壓手無寸鐵的市民,發出強烈批評直指,今次公民抗命,問題出自政府,錯,也在政府,拒絕對話,只一味叫市民「袋住先」(先接住)。香港人要求的公民提名權,撤回人大決定,以至梁振英下台,政府皆置若罔聞。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也只拋下一句:太陽照常升起。是的,香港人的太陽傘,就也依然撐起,繼續港人的遮打抗命行動。接力佔領,定期交更。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