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3000人中領館外挺佔中 深夜老外來聲援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10月1日晚上,在英國倫敦中領館外,超過3000名中外人士挺香港,呼籲民主反對暴力,展示「香港不孤單」。

BBC在英國時間10月1日深夜報導,當天晚上,在倫敦中領館外,3000人聚集挺香港,他們中部分人拿著象徵香港佔中活動的雨傘,要求2017年,香港可以實現真普選。

BBC的報導說,儘管想隔6000英里(9656公里),倫敦中領館外集會的人們與香港佔中的人們提出的訴求是一樣的,他們敦促香港特首梁振英週四晚上前下台,要求香港實現真普選,要求香港政府不要使用暴力等等。

倫敦的活動現場,有多位嘉賓發言,他們中很多是來自香港的留學生,這些學生表示,他們的家人正在香港的佔中現場,此刻他們心心相通。

也有參加活動的人士表示,他們或者他們的朋友,即將或已經抵達香港,參加那裡的佔中活動,第一線要求實現民主。

與香港街頭坐著的都是中國人不同,倫敦的活動現場,有很多西方人的面孔,他們表示力挺民主,支持香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