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佔中 國泰工會請求公司允許員工配帶黃絲帶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訊】1日香港公民進行的「和平佔中」活動仍在繼續,國泰航公司空中服務員工會發表聲明表示,現在正是香港爭取民主關鍵時期,因為機艙服務員不能擅離崗位,因此希望公司能夠允許員工配戴黃絲帶

工會聲明如下:

同心同根 祈望管方支持黃絲帶行動

香港市民爭取民主之路現正處於危急存亡之秋。作為以香港為基地的國泰航空公司前線員工,我們相信現時由學生、港人自發的社會運動正正就展現了「香港精神」—— 堅守理念,維護我們一直珍視的自由。

良心企業自動發起罷市,餽贈物資;學生罷課;醫護人員到場設置救護站;示威場地秩序井然!作為以香港為家的機艙服務員,我們依然維持專業,堅守工作崗位,慨未能親身到場為家園盡一份力,唯有祈望以別上黃絲帶以示精神上的支持。

國泰航空公司空中服務員工會,現呼籲國泰航空管理層以香港為家之精神,給予員工自由空間,以黃絲帶表達對香港目前情況的支持及關注。

國泰航空公司空中服務員工會理事會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