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唱「海闊天空」聲援港人真普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日訊】香港佔中爭普選來到第四天,今天主辦方預告將宣布下一波更大行動。而經歷過24天太陽花學運的台灣,也群起聲援,昨晚,嘉義中正大學學生舉辦晚會,希望港台同心捍衛民主。

中正大學的學生們唱著香港已故歌手 黃家駒所創作的歌曲海闊天空,要聲援在香港佔中運動中,不畏中共強權走上街頭的勇敢香港人,

中正大學香港學生 袁文詩:「我知道台灣同學很,是有些東西是不明白現在香港是發生甚麼事,然後我們就藉著今天有老師來這邊做講座,然後就做一個晚會這樣。」

香港自回歸中國以來,從來沒有直選過總督或特首,而現在的普選制度,候選人必須先通過中國官方的審查,不符合中共利益的人選根本無法成為候選人,香港人的利益,也被一步步的蠶食。

成大政治系教授 梁文韜:「讓更多台灣朋友知道,為什麼香港會走到這個地步,也是對台灣的一個警惕。」

台灣的學生們站出來就是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與行動,捍衛這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聲援為了爭取香港最真實自由的人們。

中正大學學生:「港台同心爭民主,香港人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