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胡乃文紐約養生演講 座無虛席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訊】胡乃文先生是上海同德堂著名中醫,也是新唐人電視臺《認識中醫》節目的主講。今天,胡醫師來到紐約台灣會館演講,吸引了近二百人參加,現場座無虛席。

胡醫師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健康百歲不是夢》,與其他的醫學講座不同,幽默的演講,臺下不時傳來笑聲。在輕鬆的氣氛中,引導觀眾把養生保健付諸行動。

周女士:「可是這次回去試著逼自己至少做幾個月,看看自己身體體質有沒有整個改變。」
胡醫師交給觀眾便於操作的養生方法,黃先生很快就學會了,迫不及待的按摩穴位。

黃先生:「他講的簡單明瞭,而且實際上大家都可以做,有些醫師不可能講到這種情況,所以他真的是名醫。」

聽了胡醫師兩個小時的講座,李女士收穫非常多。

李女士:「我們有感觸說我們應該怎麼樣照顧自己,這是最大的收穫。還有我們知道健康要怎麼樣維護。」

現場賣燕窩的商家也分享了他的養生經驗。

七星燕窩經理楊永安:「早上吃一點這樣子,不要一下吃到完,吃到完的話,就浪費掉,因為身體沒辦法吸收那麼多。就是要懂得吃,要長期的吃,然後每天要開心。」

看來不管吃不吃燕窩,所有的觀眾都找到了健康的祕訣,那就是保持好心情。

胡乃文醫師:「就是想告訴大家生病不是那麼難搞的,了解了生病的原因就是心,把心情整個弄好的話,所有的病幾乎都沒了。大概就這個概念。

演講結束觀眾仍然意猶未盡,很多觀眾圍著胡醫師問診、索要簽名。

沒有聽到這次演講的觀眾還有機會,10月2號,下午1點到兩點半,在永康老人中心胡醫師還有一場《健康百歲不是夢》的演講。

新唐人記者孫穎、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