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僑領林炳昌:支持佔中 學生加油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訊】香港「佔中」局勢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身在海外華人的心。日前,舊金山灣區的著名華人僑領林炳昌接受了本臺記者的採訪,林炳昌表示身為香港人,支持學生和市民的真普選訴求,希望他們能夠堅持下去。

香港警方在9月28日大量使用催淚彈,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和民眾,讓十萬多香港市民在29日挺身而出,向中共不。

舊金山灣區僑領林炳昌表示,學生的抗議活動非常的平和理性。

舊金山灣區著名僑領林炳昌:「因為他們沒有去燒垃圾、燒車,沒有去毀壞公物,都是和平的。」

林炳昌認為香港的未來發展一定是美好的,但需要港人付出努力去進行抗爭。

舊金山灣區著名僑領林炳昌:「民主啊、自由啊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定是經過很多困難、很多爭取、很多掙扎才能贏得的。如果在一個極權的國家,有時也會失敗,付出生命的代價。這一代付出生命的代價,但是後代可能會享受到自由民主的輝煌結果。」

林炳昌說事態發展到現在,他對中共的「一國兩制」已經完全是沒有信心。

舊金山灣區著名僑領林炳昌:「我本身是香港人,也都希望香港人真正有自己自由民主選出所喜歡的人當特首。」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