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現身銅鑼灣 對香港充滿信心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9月30日下午,出現在銅鑼灣佔中活動現場的資深媒體人程翔,對香港市民的英勇行為讚口不絕,他說這讓他對香港充滿信心。

程翔現身銅鑼灣的抗議現場,讓參加抗議的市民們非常開心。他對人們說,28日當警方施用催淚彈時,示威人群迅速離開躲避,之後再返回原地的行為十分英勇,這讓他對香港充滿信心,「呢種公民質素感動好多人」。

在此之前,程翔曾提醒過人們,梁振英政府可能會施用催淚彈、音波炮等武力,暴力對待和平的抗議者。28日警方施暴後,程翔接受BBC採訪時繼續提醒,不排除北京要特首梁振英在香港採取戒嚴措施的可能性。

程翔說,北京當局不會直接下令戒嚴、鎮壓,但「你如果一天、兩天、三天都解決不了的話,它可能會要求特首向中央提出戒嚴措施,這個我覺得是不能排除的。」

目前由於梁振英政府下令施用催淚彈,抗議市民要求梁振英立即辭職,泛民派議員也敦促立法會彈劾梁振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