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關注佔中運動 陳妍希張懸為香港加油

【新唐人2014年09月29日訊】香港公民佔領中環運動持續進行中,昨晚警方竟多次施放催淚彈,暴力手段對付民眾,香港藝人紛紛發聲力挺學生,藝人黃秋生以香港演藝學院校友會主席身份PO文,強烈譴責警方暴力清場。台灣藝人像是陳妍希、張懸也都在臉書PO文,為香港加油打氣。

一群年輕人一字排開,專心將水傳遞給需要的人,香港公民運動「和平佔領中環」持續進行中,昨晚警察多次施放催淚彈,暴力手段對付民眾,香港藝人紛紛發聲,黃秋生以香港演藝學校校友會主席的身份PO文,強烈譴責警方暴力清場。

香港藝人何韻詩:「香港人加油!」

到公民廣場聲援學生,歌手何韻詩的臉書持續更新,放上香港學運消息,台灣藝人陳妍希,也在自己的臉書PO文,寫道「我愛的那片土地,希望你們一切平安,香港加油」,而導演九把刀則放上一張落髮照,用行動表達支持。

台灣歌手張懸:「我想今夜就這樣吧,就算孤獨也無所謂。」

上週日在臺中開唱,歌手張懸提到香港學運忍不住淚崩,自責無力幫上更多忙,她在臉書上PO文,寫道「那麼多的事情,需要這個時代中群眾的覺醒與良心。」「我們一起被這世界正在發生的苦難震撼,我們與擁有同樣信念的人們站在一起、一起做事,發出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