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央視女主播 與富豪高官婚戀

【新唐人2014年9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自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引發央視醜聞連環爆炸。央視女主播的新聞成為媒體關注熱點。綜合媒體消息發現,央視女主播有個共同特點,大多與富豪高官婚戀。

9月24日有媒體報導,央視節目主持人張蕾,2013年高調嫁給50多歲鐵礦大亨王吉財。

據說央視主播畢福劍與張蕾私交也很不錯,眼看張蕾快滿30歲,對張蕾的婚事非常的著急,於是就把張蕾和王吉財牽線到了一起。

報導稱,王吉財是遼寧鞍山人,沃源集團董事長,在鞍山主要從事鐵礦生意,投入資金上億元。

與中共正囯級高官亂戀的央視女主播

7月29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因“嚴重違紀”被立案審查。7月30日,大陸和訊網以《央視女主播葉迎春被指是周永康秘密情人 車震照曝光》為題,發表了一篇圖片報導,曝光了車震視頻照。

據報導,有央視知情人士透露,葉一進央視就備受「中南海最大皮條客」的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的關注。「能得到副台長的關注和欣賞,葉迎春當然求之不得,很快兩人就有了密切的關係,當時這在央視內部已不是什麼秘密」,知情人士稱。

得到李東生的關注和賞識,葉迎春在央視如魚得水,名氣也逐漸大了起來。央視內部消息人士透露說:「正是在李東生的特別關照和提攜下,葉迎春變成央視四台的台柱子。早在幾年前,李就把葉介紹給了周永康,葉也把握好這個難得的高攀機會,最後也像其他央視美女主播一樣,在中南海找到了靠山。」

另一名受關注的央視女主播是沈冰。關於沈冰的老公,目前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北京雙全集團老闆王偉斌,另一個是上海的地産大亨蔡建國。

公開簡歷顯示,沈冰在2001年進入央視,並從2009年2月起,神秘任職副廳級的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香港《爭鳴》雜誌披露,沈冰捲入周案的程度遠深於葉迎春。除沈冰和周永康兩人的不正當兩性關係外,沈冰在政法委的神秘任職和具體作用更引人注意,其工作內容是對境內外媒體和媒體人的威脅。

有報導稱,沈冰是為了幫助丈夫賣樓,而加入周永康的情婦行列。沈冰的丈夫開發了北京三環的幾處房地產,由於樓盤要價太高一直沒有賣出去,後經李東生介紹,已結婚生子的沈冰加入了周永康情婦隊伍。周找到某省買下沈冰丈夫的樓,這些樓被建成駐京辦事處和賓館。

另外有傳聞,現任央視主播勞燕春也卷進周永康情婦之中。有知情人士表示,勞燕春的央視之路是「走一路睡了一路」。

嫁給高官的女主播

據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的官員透露,曹建明擔任中共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這兩人都是李東生向中共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份。

李東生在央視任職期間,向周永康介紹了央視實習女記者賈曉燁,生於1970年的賈後來成為了周永康的妻子,據傳其僅比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大兩歲。

不少媒體報導說,周永康自身為了娶央視美女主播,周精心安排車禍殺死前妻,也就是周斌生母。

報導說,周永康在四川省委任書記期間,當時周永康的情婦賈曉燁聲稱懷孕了(後經證實是假的),因而逼婚,後來賈曉燁成為周的妻子。周永康的前妻死於車禍之後,就立刻娶了賈曉燁。

另有報導說,上世紀90年代末,賈曉燁在央視二台任職實習生,經常與攝影師一起採訪周而雙方熟識。久而久之,賈採訪周就不再帶攝影師同行。央視與賈關係不錯的大腕女主播王小丫等得悉周賈兩人的親密關係,但都秘而不宣,沒人敢說,這是「在外混的規矩!」

2001年,時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的周永康,周到地方考察時,賈亦隨行,地方官員幾乎不知兩人的關係,部份同行官員還以為是周的兒媳婦呢!

據報導,王小丫是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的第三任夫人,2013年王小丫原計劃在9月份出席在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舉行的「中國論壇」活動,但因王小丫涉及正在被調查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同時她的丈夫曹建明也被列入調查之列,有關部門臨時通知她目前不能出國。

一段時間內,央視急於撇清與王小丫的關係,有人甚至不想讓王小丫進入央視大門。

香港《爭鳴》2014年4月號刊文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曾因生活不檢點被告,但被周永康壓下長達三年。2013年11月曹被中共中紀委作了黨內警告處分,提出請辭,卻未獲准。

香港《動向》雜誌2014年8月號披露,在中紀委通報周永康案件進展情況的同時,中共中央政治局、中紀委先後在人大常委會黨組、中央政法委、最高檢察院、法院黨組就曹建明的組織審查結束,宣布依據曹建明在任職期間所犯錯誤的性質、交代檢查的成度,以及能揭發舉報周永康組織尚未掌握的重大問題,有立功表現,給予曹建明黨內記過處分、行政記過處分。

8月27日上午,曹建明在中共檢察官學院的2014年秋季開學典禮上亮相,似乎平安著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