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不放過 ISIS當眾殺害女律師

【新唐人2014年9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兇殘的伊斯蘭國如今惡行更甚,當眾行刑一名女律師,只因為她在臉書上批評該組織摧毀人們的宗教信仰。

聯合國援助伊拉克機構9月25日表示,9月17日被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ISIL)從家中劫持的人權律師薩米拉·薩利赫·努艾米(Samira Salih al-Nuaimi),本週一(22日)被ISIL的伊斯蘭教法法庭判處「公開行刑」,並於當天在伊拉克摩蘇爾被當眾屠殺。

被殺前,努艾米遭受了連續5天的酷刑。被殺後,努艾米的臉書帳戶被刪除。

24日,海灣人權中心表示,努艾米一直致力於維護被囚禁者的權利及財產。總部在巴林的一家人權機構則說,努艾米在摩蘇爾維護她的同胞的公民權和人權,她的死是因為邪惡害怕她對於和平和人權立法的工作。

聯合國伊拉克特使Nickolay Mladenov25日在聲明中說:「酷刑、屠殺一名女性人權律師,一名捍衛她在伊拉克摩蘇爾同胞的公民權和人權的活動家,ISIL是在繼續證明其臭名昭著的本質,它是仇恨、虛無、野蠻以及完全無視人尊嚴的結合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