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9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迎戰蘋果 三星Note 4提前上市

在蘋果最新智能手機iPhone 6系列開賣3天,銷量突破1千萬臺的記錄後,韓國三星電子原定10月推出的Galaxy Note 4,本週提早在南韓和中國大陸銷售,其他140個國家和區域將在10月底之前上市。Galaxy Note 3在去年推出2個月後,銷量突破1千萬臺,預料Galaxy Note4的銷售成績將超越Note 3。

谷歌砸6億歐元 荷蘭建資料中心

谷歌計劃在未來4年內,花費6億歐元,大約7.73億美元,在荷蘭依姆薛芬興建供歐洲營運使用的資料中心,預定2016年動工。一旦興建完成,將僱用150名正式員工。谷歌在當地已經設立了一個資料中心,在比利時、芬蘭和愛爾蘭也有類似設施。依姆薛芬是連結美國和歐洲的跨大西洋高速光纖海纜在歐洲登陸的地點。

德拉吉:歐元區下半年經濟溫和成長

歐洲央行總裁預期,在歐洲央行最近推出的激勵措施提振下,歐元區下半年的經濟將溫和成長,必要時,央行將採取更多行動。他表示,地域緊張局勢升高,可能削弱企業與消費者信心。而烏克蘭危機對俄羅斯實施的制裁,以及俄國的反制行動,目前對歐元區經濟的衝擊有限。

LG微軟結盟搶攻物聯網商機

南韓樂金電子表示,將和微軟「物聯網」相關事業簽定合作備忘錄,將密切合作開發新的業務。樂金將針對企業客戶和一般消費者,推出採用微軟雲端運算平臺的產品和服務。除了行動事業之外,也將進一步拓展合作關係。在明年的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樂金將發表幾款採用微軟解決方案的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