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殘害下一代 羅伊斯力挺反恐

【新唐人2014年09月25日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IS)不僅接連殺害西方記者跟無辜旅客在世界製造恐怖,更將魔爪伸向下一代。9月23日,聯邦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艾德•羅伊斯(Ed Royce)在洛杉磯世界事務理事會上(LAWAC)分享了美國政府對抗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IS)的政策,並表態應擊敗恐怖主義。

伊斯蘭國恐怖組織每天可得到六百萬(6 million)美金的支援,其中三分之一來自於販賣石油,部分源自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支持,因阿薩德想利用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對抗敘利亞自由軍(Free Syrian Army)。

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羅伊斯:「剩下大部分金錢來得容易,是因為恐怖組織控制了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蘇爾的中央銀行。」

目前,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IS)正積極招募十六至二十五歲的年輕人,這樣年紀的伊拉克人通常面臨著貧窮、失學、失業,一旦決定加入就會得到金錢、武器和電子設備等。

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羅伊斯:「資料顯示,一位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士兵,他大約二十歲左右,精通網絡技術,他們通過網路徵兵,通常這類士兵是外籍士兵,他們不屬於那一區域,通過護照入關。」

羅伊斯認為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屠殺還會繼續升級。

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羅伊斯:「我們現在清楚的知道,不能讓伊斯蘭國恐怖組織有任何避難所,他們會計劃襲擊西方、徵兵、傳遞信息,我認為當下應該擊敗他們。」

羅伊斯呼籲土耳其軍隊封鎖邊防線,防止外來武裝入侵。

聯邦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羅伊斯:「每天大約有二百萬(2 million)美金的黑市石油透過土耳其邊界交易。」

目前已有數十個國家加入美國的反伊斯蘭國恐怖組織陣營,羅伊斯預計不久後澳大利亞也會加入。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