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總商會110週年 持續服務華商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訊】致力於為華商服務的紐約中華總商會,將在11月1日舉行110週年籌款晚會,今天下午商會在孔子大廈召開了新聞發佈會,隨本臺記者去看一下。

對於踏入第110個年頭,從清朝時期開始服務社區的會館,董事長於金山提出了讓社區更完善的發展藍圖。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於金山:「未來十年,我想第一是增加我們的會員,因為會員是我們的資產。第二我們要健全我們的組織,我們要增加跟政府的聯絡,希望為華商增加做生意的管道。」

作為紀念活動的贊助商之一,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的節能顧問劉修廷承諾為餐飲業和小商家換節能燈泡。

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節能顧問劉修廷:「幫大家補助70%的費用,把一般費電的燈管,換成節約能源的燈管,比如說在超市、餐館裏面,有很多照射的燈,這種照射的燈呢,有的用到65瓦,有的用到90瓦,這個可以把它換成LED燈,一個才用14瓦或18瓦。」

今年也有新團體及個人申請入會,今年加入總商會的Teddy Lai在華埠經營酒店業務,希望透過商會讓更多的人了解華埠。

Howard Johnson副總裁Teddy Lai:「我每天接觸很多外國遊客,我會介紹吃喝玩樂的好去處,把資金帶來唐人街。」

中華總商會紀念110週年的籌款晚會將於11月1號在金豐大酒樓舉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