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囚禁女學生案細節曝光 3次逃跑未果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中國東北一女大學生與男網友見面被拘禁7個月,期間遭受該男子拳打腳踢、性虐待等折磨,並被威脅如果反抗就殺害女生全家。近日女大學生成功出逃,嫌疑男子被抓捕。9月16日媒體披露了,女生3次逃跑未果的案情細節,

9月15日,臨沂市蘭山公安分局義堂派出所民警將非法拘禁控制女大學生達7個月的顧某某抓獲,16日上午,女大學生小青(化名)和家人已平安到家,而涉案的嫌疑人顧某某也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披露,在這7個月期間,被害人小青有多次機會可以逃跑並試圖逃跑,可惜的是卻一直沒能逃脫顧某某的魔爪。

9月13日,小青眼角青紫紅腫、走路一拐一瘸跑到臨沂市蘭山公安分局義堂派出所求助,稱想要回家。

據警方了解,今年2月,來自東北某高校的小青在吉林長春市通過網上聊天,認識了一名自稱「李俊」(顧某某)的男子,兩人見面后小青即被其強姦,后被帶至遼寧大連男方親戚家囚禁、虐待、變態式姦汙。

3月,思女心切的小青家人找到了大連,顧某某以不聽話要殺掉小青家人要挾,小青並沒有對家人道出實情,家人傷心離去。

4月19日,小青趁顧某某喝醉逃跑,她剛到老家火車站不久,顧某某也追趕過來。

7月7日,小青乘車從學校回老家,突然被顧某某帶來的兩個男子跟蹤截住,再次被帶到大連鎖進一個黑屋裡,白天慘遭暴力毆打,晚上遭受虐待,還被拍攝了裸體視頻。

8月13日,小青的父母再次找到了大連,面對顧某某的再次威脅,擔心爸媽受傷害的小青出了大門后,撒腿就跑。顧某某急追上來,又把小青帶回家中。

9月11日,為防止小青家人尋找,顧某某將小青從大連市帶至臨沂市蘭山區義堂鎮一無名賓館內非法拘禁。

9月13日,小青從廁所跑出來,被熱心人帶到義堂派出所求助,顧某某仍然自稱和小青談對象,並跟蹤至義堂派出所門口。9月15日,民警將顧某某抓獲歸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顧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近期,各地頻頻發生女大學生失聯案件,有網民認為,這些失蹤者或許與小青的遭遇相似,因防範意識弱給了犯罪份子有機可乘。

據大陸媒體不完全統計,自8月9日重慶女大學生高渝失蹤遇害至今,目前至少發生了28位女性失聯事件。其中,女大學生14人,少女4人;已明確遇害的有5人,找到和獲救者有8人,15人仍處於失聯狀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