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招工運毒 帶貨每趟萬元面試吞黃瓜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訊】「出差七天帶貨,每趟近萬元,報酬當日結算……」看到這樣的招聘啟事時,可要多留個心眼。近日,湖北警方抓獲3名人體運毒男子,被抓嫌犯交代:「看到招帶貨的,以為是去港澳帶奶粉,面試時被測試吞黃瓜和肛門塞黃瓜,才知道是運毒。」

大陸媒體報導,7月25日凌晨,昆明至武昌的K110次列車上,武漢鐵路警方接到涉毒線索,登上列車逐節檢查。到2號車廂時,發現睡在中鋪的一男子形跡可疑,警方從其攜帶的電腦包中查獲可疑物36包,打開一看,全部是麻果。

該男子交代,自己姓陳。他總共吞下50包麻果,在肛門塞了3包,另有11包藏在褲襠里。上車後實在漲得難受,等不到下車,他就在火車上的廁所里排出25包,如今體內還有28包。

隨後,陳某在派出所將體內28包麻果排出。經核算,陳某全身內外,攜帶64包共4081顆麻果。

同一天深夜,警方在長沙至武漢的高鐵上,又查獲一體內藏毒的男子李某,其共吞下89包共5350顆麻果。

8月11日,青島至漢口的1113次列車上,體內藏麻果3797顆的男子盧某被抓獲。

三個不同時段落網的互不相識的運毒嫌犯,一致交待是從網上看到招聘啟事後走上邪路,「看到招帶貨的,以為是去港澳帶奶粉,面試時被測試吞黃瓜和肛門塞黃瓜,才知道是運毒。」

31歲的陳某在深圳打工,此前沒有接觸過毒品。陳某說,他沉迷網游,為購買裝備欠下親友20餘萬元,他為了還錢想找份兼職。今年6月,他在網上看到一則招聘啟事:「外地出差,每趟近萬元,當日結算報酬。」陳某按照上面的聯系方式打過去,並約好面試時間。

「我原以為是帶煙走私之類的,面試了才知道是運毒。」陳某回憶,在深圳一酒店房間,他被要求吞盡可能多的黃瓜,然後又往肛門塞黃瓜。

另一嫌犯盧某也在深圳工作,最初以為是去港澳帶免稅物品,面試後才知道是運毒。

三人均表示,販毒告訴他們按一顆麻果5塊錢給報酬,貨運到了就結算,一般情況下,體內一次可藏4000顆左右,那麼一趟下來就是2萬多塊錢。三人最終沒能抵擋這一數字的誘惑同意運毒。

陳某交代,對方為防他變卦,還將面試過程錄下來,告訴他若不老實,視頻就會被放上網。

8月底,因涉嫌運輸毒品罪,三人先後被武漢鐵路檢察院逮捕。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偵查中。據了解,因運毒數量都在50克以上,三人將可能面臨15年以上有期徒刑或無期徒刑或死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