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推出全球最薄平板電腦 可拍3D照片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道)Dell公司本周推出了一款世界上最薄平板電腦——Venue 8 7840,它採用無邊框設計,共有4個攝像頭,能拍攝3D照片。

Venue 8 7840的鋁製機身厚度僅為6毫米,比索尼的Xperia Z3還要薄0.4毫米。

屏幕尺寸為8.4英寸,解析度2560 x 1600,使用了三星的OLED面板,屏幕周圍的邊框極宰。

機身背面共有3個鏡頭,其中主鏡頭的像素為800萬,另外2個鏡頭用於英特爾RealSense 3D技術。

通過此技術,可對拍攝的照片事後任意調整其對焦位置,而且還能測量照片中任何2點之間的距離。例如,拍一張桌子的照片,你就能在平板電腦上測出它的尺寸。

Venue 8 7840運行的是Android 4.4操作系統,四核2.33 GHz 英特爾Atom Z3580處理器,32GB儲存空間(可擴展)。

其售價目前還是未知,但在今年內就能開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