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放得下大號蘋果手機嗎? 拭目以待

【新唐人2014年09月10日訊】新的蘋果手機尺寸更大,那麼人們對此會有甚麼反應呢?跟著我們的記者去了解一下。

新的蘋果智能手機就要面世了,你有所期待嗎?這裡是位於加州庫珀蒂諾的Flint Center,在我背後的這所白色的建築物就是前不久蘋果新建的Mystery Building。蘋果新品發佈會就在裏面進行。

蘋果公司新發佈的兩款手機,顯示屏幕4.7英尺的iPhone 6和5.5英尺的iPhone 6 Plus,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款智能手機。參加蘋果新品發佈會後,Jerry說他希望嚐試最大型號的那款手機。「是啊,大號的。最大容量,128GB。不知道它能不能放在我的口袋裏,那是我的一個問題,如果能把它放在我藍色牛仔褲口袋裏,我會買。」

周女士來自中國長沙,現在斯坦福大學做訪問學者,作為一個技術迷,她對新的大號蘋果手機很期待。「屏幕比較大,然後比較輕薄,還有一些傳感功能,金屬很有質感,我覺得這些都是吸引我的一些方面。」

數字技術分析公司Envisioneering Group的董事理查德•多爾蒂( Richard Doherty)試戴了蘋果手錶,他認為這是個未來的趨勢:「你會感到很自然,你知道很多人在這個項目上工作了很多年,沒有在做好前著急公布。我認為幾年後會有一個蘋果手錶家族,就像蘋果手機系列一樣。」

新唐人記者楊帆、陳志宇加州庫珀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