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輪功學員 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感恩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訊】今天是中秋節,是我們華人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在這個天涯共此時、闔家團圓的日子裡,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也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節日的祝賀,隨記者去聽聽他們的心聲。

這位衣著樸素的女士,曾是中國頂尖科研領域:核子能源的科研專家。中秋節這天,已經修煉法輪功20年的她,和自己的家人一起來到紐約17號碼頭的法輪功真相點做義工。

核能科研專家彭女士:「今天早上我又很感慨,我說日子過得這麼快,中秋又來了,我最想念的親人是誰啊?是父母嗎?他們生了我,我也想念他們。但是我更想念的是給我第二次生命的我們師父。」

嚮往來的人群發放真相資料,一站就是四、五個小時,年近六十歲的彭女士說,二十年前的她,身體情況並不是這樣。

「按照醫生的說法,我在36歲的時候就應該是要全休了,十幾個炎症,那個藥可以用小車裝了,但是都沒辦法治癒。」

彭女士說,身為一名科研人員,她在修煉法輪功的幾天後,就體會到了全身的病痛不翼而飛這種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而這在法輪功學員中,並不是個別案例。

打開法輪大法明慧網,數以萬計的賀卡與賀詞記載了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創始人的感恩,他們來自海內外各個國家和地區,來自各行各業,也不乏來自體制內的司法系統、銀監會、各省市機關等,有七、八十歲老人寫下的詩句,也有七、八歲孩童畫下的純真,其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字詞,就是「感激」和「想念。」

核能科研專家彭女士:「這種感恩之情語言上是這麼蒼白,我只有在心裡才能切切體會到。」

原國務院「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處長張亦潔:「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修煉了法輪大法。」

紐約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大法以後,使我身心發生了巨大變化,非常感謝法輪大法。」

紐約西人學員:「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原國務院「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處長張亦潔:「祝師尊生日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哽咽)」

旅居荷蘭的中國民主人士陳忠和:「祝福大師中秋節愉快,也希望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團聚 圓圓滿滿」

瀋陽民眾:「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也祝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中秋快樂。」

江蘇公職人員:「祝李大師中秋快樂,並且祝全體法輪功學員,在未來,在精神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新唐人記者林瀾、孫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