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農民工墜亡 當局出動百人強運遺體

【新唐人2014年9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消息,9月3日,一名來自江西九江的農民工在浙江永康市舟山鎮發生意外事故墜亡。事發後,中共舟山鎮政府出動100多人前往現場,與農民工友發生衝突,並強行運走死者遺體。

文章稱,身亡的農民工姓名是陶金華,現年46歲,江西省九江市湖口縣張青鄉張青村人。9月3日,在永康市舟山鎮上溪村進行外牆粉刷工作時意外墜亡

當日18點30分,中共舟山鎮政府出動武裝人員欲強行搬運死者遺體,遭到農民工友反對。18點50分,舟山鎮長趕往現場,武裝人員也超過100人,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後,死者遺體被強行運走。事後也沒有通知死者家屬遺體在何處。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評論。有網友說:「『舟山鎮上溪村36號民宅』,但『當地舟山鎮池姓鎮長趕到,現場武裝人員增加到100多人,在與工友們發生肢體衝突後運走死者遺』————啥時ZF(政府)這麼下力為民辦事了?肯定有原因,待見光……」

網友1318948384:「意外墜亡關你政府什麼事?怎麼什麼好事壞事你政府都要插一腳?是不是有貓膩?」

網友太爺:「強硬的後台,查查房子是誰的?」

網友shilijiahaohan:「政府為甚麼老是干這個?」

網友581020:「這房子來路是不是有問題?」

網友強拆合法樓房:「是不是那(哪)位大靈(領)導的房子,能全巢出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