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曝陝西真假「中央巡視組」

【新唐人2014年9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近日,中共中央第七巡視組進駐陝西省西安市開展全省巡視工作。據媒體披露,巡視時間定為:7月31日—9月28日。不過,當地訪民發現中央第7巡視組在西安有兩個接待點:一個是根據以往慣例,中共中央官員來陝視察或開會等,一律都會被安排進陝西省西安市丈八路陝西賓館。另一個在西安市新城廣場皇城東路陝西省信訪局內。

據當地訪民表示,中央第七巡視組的公開接待地方在西安市新城廣場皇城東路陝西省信訪局內。而陝西賓館雖然沒有設公開接待點,也沒有大量的訪民到那裡,但是,陝西省各市、各區、各縣的大批截訪官員和截訪車卻二十四小時雲集在那,如果有哪個訪民敢多打聽一句有關巡視組的情況,或想藉機進入陝西賓館,就會被當地的截訪官員們象扔行李一樣,抬出扔上截訪車迅速帶離,有的甚至當場還會被暴打。

奇怪的是,在西安市新城廣場皇城東路陝西省信訪局內的中央巡視組,雖然聚集了人山人海的訪民和冤民,卻沒有一個各區各縣的截訪官員和截訪車出現,只要排隊就能領到表並得到中央第七巡視組工作人員的接待。大家得到的答覆幾乎千篇一律:「你的案子我們受理了,回家等電話吧。」截止目前,沒有一個訪民或者冤民接到中央第七巡視組的回複電話。有些訪民為了解決問題,索性晚上睡在陝西省信訪局門外,隔三差五重複排隊領表,竟每次都能領到表並得到接待。

西安訪民陳玉梅告訴記者說,那些所謂的中央巡視組的接待官員全部是陝西本地口音,有些接待人員就是陝西省信訪局和陝西省紀委的官員,都是熟面孔。

陳玉梅:「我要求巡視組的接待人員出示工作證件及告知姓名、問他們從中央哪個部門抽調下來的?這些接待人員拒不回答自己的姓名,也拒不出示任何證件。我們其他訪民撥打巡視組對外的值班電話均無人接聽。」

陝西殘疾訪民王英強也質疑那些接待他們的巡視組官員都是本地人,「那要中央巡視組下來做什麼?這不是欺騙我們訪民嗎?」

訪民陳玉梅懷疑,中央巡視組的官員可能被他們當地陝西政府軟禁綁架了,她打聽到中央第七巡視組的負責人叫劉偉,她從網上下載了劉偉的照片,經過多次暗中比對,陝西省信訪局內所有所謂的中央第七巡視組的接待人員里沒有一個是劉偉本人。

陳玉梅:「我們複印了多張劉偉的照片掛在脖子上,公開四處打聽劉偉是不是被以趙正永、郭永平、杜航偉、閻慶文、胡太平等為首的陝西省江澤民黑惡團伙餘黨給暗害或綁架了,我們要救劉偉。到今天(7日)沒有任何官方媒體或政府部門出來闢謠,也未見劉偉本人現身。」

還有的訪民表示,雖然陝西是習近平總書記的家鄉,不過依然是中央一套,地方基層一套,中央你反你的腐敗,省里我護我的黷子,各市我做我的表面文章,各區各縣我該貪的還貪,能撈的照撈,一切照舊。

有訪民說,陝西省表面上是中國的一個省,實際上早已變成一個佔山為王的割據小王國,陝西省的各級公檢法部門仍舊我行我素的天天枉法剽法,製造大量新的冤假錯案,暴力維穩迫害陳年老冤案,口頭擁護習總書記,暗中卻仍和習近平對著干。

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十八大前曾在一次內部會議中私下規定:任何一個冤案一旦翻案,就會牽扯一大批官員的烏紗帽。全省案子一律不動,生活困難的可以適當給點補助。此規定沿用至今沒有任何改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