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夏日之約 花蓮金針花海熱情招手

【新唐人2014年08月31日訊】社區廣角鏡(360)這片供遊客欣賞的金針花景點,有70多公頃,每天慕名而來的觀光人潮絡繹不絕。我們也去賞賞花。

萬花綻放,一片片隨著地形起伏的金針花海,絢麗壯觀。成群的遊客穿梭花海,熱鬧非凡。騎著鐵馬來看花的車隊悠閒而愜意。還有照相機一字排開,每位攝影師都想把花海美景拍下來分享給親友。

遊客林先生:「六十石山那邊可能比較適合拍晨昏,譬如說拍夕陽或者拍日出的話,在那邊就可以拍到很好的景。今年六十石山和這邊的差別是說六十石山的花開得比較少。」

遊客鄭文賢:「今天來受到它的感動,它們這裡號稱小瑞士,我看比瑞士還漂亮。」

近幾年來花蓮縣政府大力推動金針留花補助辦法,今年分佈在赤柯山及六十石山上的金針花海,多達七十多公頃,壯麗獨特的金針花海,果然吸引許多觀光的人潮。

馬來西亞遊客劉美君:「之前在網路上是沒有搜尋到的啦!將近是在六七月的時候才知道,所以我馬上改掉我的行程,來到這裡(六十石山),不枉此來,這裡非常的漂亮。」

遊客吳小姐:「六十石其實它是整理得非常的整齊,就你看到的金針花就是金針花,就沒有別的東西,那這個地方(赤柯山)它是隨著地形來種植,所以你就看它的地貌比較原始。」

由於赤柯山及六十石山都是狹窄的產業道路,兩車交會困難,在花季期間全面實施控管,假日想要上山賞花的遊客,可以先上網了解交通狀況,才不會讓交通問題打壞賞花興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陳月秀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