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花海開園 陳其邁邀民眾暢遊高雄東九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高雄市美濃區,以「美濃冬遊記」為主題,推出28公頃的花海陪伴民眾歡喜過年,到美濃走春。

黃澄澄向日葵開滿園,還有雙色波斯菊襯映藍天白雲,吸引蜜蜂採蜜,28公頃的4大花區及湖畔裝置藝術,每年都是到訪遊客不能錯過的打卡亮點。

民眾:「非常的漂亮、好美,每年都會來。」

民眾:「這樣子讓大家有個地方來走走看看,心情會比較好,而且其實應該不錯啦,就是我想這些農人應該有一些補助,然後趁這個機會讓大家能夠欣賞到漂亮花海。」

美濃區長謝鶴琳:「(美濃彩繪大地〉我們這一次主要種植的花卉是向日葵、百日草,還有波斯菊,在美濃湖周邊我們也營造一些的裝置藝術,歡迎我們所有的觀眾朋友,來到美濃走春。

2024美濃花海以「美濃冬遊記」為主題,高雄市長陳其邁等貴賓,為湖畔裝置藝術「水蓮龍」進行揭幕,也對各地民眾發出邀請。

高雄市長陳其邁:「好山好水都在我們的東九區,所以我們也配合在整個冬天過年的時候,希望說大家大魚大肉吃太多的時候,就到我們的山區多走一走,也從旗山、美濃、六龜、桃源這樣一路進去。」

而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到訪高雄開唱,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知道艾德喜歡吃Heinz番茄醬,因此送給他的紀念品中,就包含美濃的橙蜜香番茄,希望民眾到高雄旅遊時,別忘了把在地農特產品帶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