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記者等西方人質遭伊斯蘭國水刑折磨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訊】(大紀元時報8月29日報導)一名熟悉「伊斯蘭國」(簡稱ISIS)恐怖份子虐待西方人質的消息人士表示,至少有四名人質在被綁架初期遭到「伊斯蘭國」水刑迫害,其中包括上週被「伊斯蘭國」劊子手斬首的美國記者福利(James Foley)。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水刑是一種用水折磨人的方式,行刑者將受害者綁在一張床上或凳子上,給他臉上蓋上一塊毛巾,然後持續往受害者的臉上灌冷水,由於那塊毛巾會阻礙呼吸,受害者往往出現呼吸困難,有一種類似溺水的感覺。

該消息人士說:「他們(『伊斯蘭國』的恐怖份子)非常清楚他們在做甚麼。」

曾經與福利被「伊斯蘭國」監禁在一起的法國記者弗朗索瓦(Didier François)表示,由於「伊斯蘭國」成員在福利的計算機中發現了一張福利在美國空軍服役的弟弟的照片,因此福利在被扣押期間比別人遭受更多的虐待。他說那些「伊斯蘭國」的人還曾經對福利進行「模擬處決。」

弗朗索瓦於2013年6月被「伊斯蘭國」綁架,並被「伊斯蘭國」扣押了10個月。

美國記者福利於2012年10月在敘利亞邊境遭「伊斯蘭國」綁架,上週二(8月19日)「伊斯蘭國」為了報復美軍對伊拉克境內「伊斯蘭國」的空襲而殘殺了他,並將殺害他的視頻放在網上。美國聯邦調查局和英國情報人員已經開始調查殺害福利的兇手,他們估計是從英國前往敘利亞的英國人挾持了福利、弗朗索瓦和其他西方人質。

「伊斯蘭國」成員在殺害福利時還曾威脅說,如果美國不停止空襲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他們還將殺害在現場目擊福利慘死的美國記者索特洛夫(Steven J. Sotloff)。索特洛夫的母親28日在網上公佈視頻,要求「伊斯蘭國」釋放索特洛夫。

星期四(8月29日)伊斯蘭國民兵在網上又上傳了一個他們斬首一名伊拉克庫爾德戰士的視頻,他們聲稱這是為了報復伊拉克政府與美國結成盟友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