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專業醫學雜誌 曝中國器官移植內幕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訊】美國專業醫學期刊《美國移植雜誌》日前在網站上發表一篇質疑中國器官移植內幕的文章,是由四位不同國家的醫生共同撰寫,譴責中共軍警法系統涉嫌強摘良心犯器官,他們呼籲中國醫生立即停止參與這種天理不容的行為。

美國專業醫學月刊《美國移植雜誌》(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在網站上發表了題為《發生在中國的死刑犯器官摘取》文章,關注在全球非法移植活動中,規模最大、最受爭議的中共強摘死刑犯、良心犯器官行為,甚至在2014年的今天,中國仍存在著全球性的器官移植旅遊。

文章提到,每年在中國有一萬個器官移植手術,但在2003到2009年期間,在中國的13億人口中,只有130例自願器官捐贈記錄。

月刊指出,中共長期迫害在中國特定的群體,並涉嫌進行強制摘取器官盜賣,法輪功學員是最大的受迫害群體。

本文是由英國醫生謝里夫(A. Sharif)、澳洲醫生辛格(M. Fiatarone Singh)、以色列醫生拉維(J. Lavee)以及德國醫生特瑞(T. Trey)共同撰寫,他們由衷希望在中國從事不道德器官移植的醫界人員,承認並糾正過去所犯下的錯誤,否則,國際醫學界不會寬恕這種在法律或道德上都站不住腳的,器官掠奪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